JOKER77

洁癖罐昏er

【罐昏】越过山丘(六)

条大: 越过山丘 6

waiting4nobody:



(一)


(二)


(三)


(四)


(五)




(六)




回首尔的路上,朴志训又拿了驾驶员的手机。


“要是,要是那个谁来消息了你就还给我啊。”


朴志训没理他,插上耳机开始找视频。搜索页面还停在裴珍映的那张白底照片,细碎刘海从中间分成个心形,衬得下面一双笑弯的眼睛俏皮又可爱。他是好看的,谁也不能随便去比的那种好看,每一处都小得太精致,光是这样看着都得用小心翼翼的目光。


他演的是部普通的爱情剧。也没有很重的分量,但是有一段戏似乎太过出彩,剧集完结后半个月还高挂在视频网站的榜单,封面上是他看着镜头的单人照,抿着嘴笑,旋开一个微小的弧度,像是害羞的退缩,又更像是无言的邀请。


他发觉自己已经带了感情滤镜去看他,哪里都好,可就是因为太好了,他才觉得不妙。


经过休息站的时候朴佑镇下车买饮料,他待在车里没动,手机突然响起来——赖冠霖又打电话过来了。


犹豫一会儿,还是接了。


“在路上吗?”


老板竟然还要和艺人讲敬语的,朴志训听着就觉得好笑。


“是我…到休息站了。”


“天气不太好,哥还是早点回来吧。”


“.…..好。”


“我在家等你。”




短短几句话就挂断了,屏幕贴在耳朵上竟然也沾了汗,明明车里的冷气开得那么足。涉及了家这个意象的话,在他看来,怎么也算句情话了吧。


赖冠霖对他讲情话吗?他觉得他像只受惊的小动物,对着别人抛来的食物不知所措。想要,当然想要,这是种宽慰,顺着毛抚下来,足够让他安心。食物有没有毒他不知道,也并不在意——他等这一天确实很久了,几乎超出了可以看清的界限。可是好像已经到了面前,他却有点不敢接了。 




紧赶慢赶,到家还是淋了一身的雨。朴佑镇的新车还没登记,刚来的保安说什么也不肯放他一起进来。朴志训等不及去旁边便利店买一把伞,下车直接往家跑。


头顶还有隐隐的雷电。他喘着气钻进屋檐下,借着门灯的微光输完密码,刚进门,就扑入了一个干燥的怀抱。




说扑还不算准确,他转身的时候膝盖一软,愣是被人大力捞了起来,顺势就拦腰抱住了。家里没有开灯,黑暗里面所有感知都被模糊,他只知道面前人和他离得很近很近,他的吐息一瞬不落吹进他的眼睛里,有些酸,逼得他想要合上双眼,顺便平息鼓点般躁动的心跳。


“没带伞?”


“嗯…”


“不是说了在家等你吗,给我打个电话就这么难?”


“...忘记了。”




他还抱着他,他两只手束在胸前动弹不了,只能勉强撑住垂下的脑袋,努力避开黑暗里也同样明亮如炽的目光。


“彩虹…看到了,很漂亮。谢谢哥。”


他好像靠得更近了,额发蹭过他的皮肤,轻轻的一点酥麻。


“看到就好…”


“冠霖啊,你,要不要先放开我?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没法动了呀。”




他从他腰间溜了一圈放下了,却又立即握住他的手,顺着黏湿的衣料垂到身侧。


“这样可以动了吗?”


他后退一些,给他一点空间确认自己的位置。他身上的味道像一阵风从面前往远处飘散,他下意识回握住他,这样悄悄地告诉他,他即便紧张,也并不愿意真的放他离开。


赖冠霖捏得更紧了,像是给他的回答,这一回却带了声音。


“哥今天为什么要躲我?”


“我不过是没有带手机…干嘛要躲你?”


他被他说中一点心思,暗暗稳下语气,庆幸在没开灯的地方,对面人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
“没躲吗?”


他又突然凑得近了。


“因为这个。”




像昨天晚上一样,他在他嘴唇上轻轻碰了一下,只不过今天是热的,是真真正正的火印子。




“.…..你不要这样,太吓人了。”


他说的是实话。他一颗心都快跳出来,脸颊发烫,脑袋里一片混沌。


“那我以后提前告诉你,好不好?”


他一只手脱了和他的纠缠,停在他的脖颈处,轻轻绻住了他半个身体。




“我要吻你啦。”




点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雨已经停了,窗户没有关好,躺在床上可以听到滴滴答答的响声,一下一下仿佛灌进心口的容器,盛得很满,却并不觉得凉。


赖冠霖和他一起躺着。这还是两年多来,两个人第一次在这张床上以这么近的距离待在一起——他侧身睡在他怀里,整个人被他牢牢圈住,手臂叠着手臂,手指交缠手指,他甚至用两条长腿包裹住他的下半身,两具身体严丝合缝贴着,被骨肉和温度完全占领。


他闻到一点不一样的味道。




“赖冠霖,你是不是偷用了我的沐浴露?”






-tbc.





评论

热度(102)